【这样的人让我赞叹不已】
刘芯语
他,总是坐在那个不起眼的位置,也是一个不起眼的人,但一看到他,我的心里便涌起赞叹之情。
开学前几天,他总是拿着一本本子,画着什么,画完后,总是开心得像个三岁的孩子。
不久后,老师对他说:“来,从今天开始我们来学写字!”我偷偷转过头,只见他一副好学样,“写字?”“我们先学习写太阳吧!”“太阳?”他嘴微微上扬,双手一摊,摆出一副无奈的样子,接着,便死死盯着老师的笔。
他拿着笔,先看几眼字,这一看,便是好一会儿,我想他一定是在努力记住怎么写的吧!
嘴角上扬,一副是很有信心的样子,然后便入了迷,写了一遍又一遍,从未抬头,或是发发呆。
叮铃铃,下课了我忍不住把头凑过去看看,不经入了迷,这字就像他那样纯洁惹人喜欢。
往后的日子里,每堂课上他总是拿出书,照着上面一笔一划地写着。
他这种精神,多让人赞叹不已啊!
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练习颠球,但是,每次一回头,他总是孤零零的站在角落,没人搭理他,就像犯错似的站着,望向远方入了神,我想,他一定是在看那个不认识的知己吧!
一阵微风拂过,吹在脸上,暖暖的,他回过神了,笑了笑,便又望向远方……
对于他这样的人,大多数的都是嫌弃的远离,但我认为,他是最值得我们尊重的,他就像干燥的海绵,无止境的吮吸水似的。
这样的人让我从心底升起一份赞叹,一份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