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让我气愤】
陈刘洋
又是英语晨读课,又要受他的气了。
我端着椅子,一脸不情愿地朝他的桌子走去。“快背书!”我边说边朝他翻了个白眼。“哦。”他趴在桌上,一边画着宝剑一边回答。
我读着书,可他却一点也不动,很专注地画着宝剑。“快背书呀你!”我变得十分焦躁,可他却不以为然地说“没事儿的!反正我背的完,等我画完这把宝剑就来背书。”
半课过去了,“你快背呀!”我气得直把他的笔从手中抢了过来,“好好好,我背,行了吧。”他边说边伸了个懒腰。读了不过三分钟,他就把书拿到我的面前说:“组长,我要背书。”“Thisis,等等,我好像又忘了,再给我看一遍吧。”我把他的书放到桌子上,自己又读起来。
“背书。”我本以为这次他能背得好点,可没想到他背到一半又停了。唉,真让人气愤。
下课铃终于响了,我终于可以回自己的位置休息会儿了。
不知怎的昨天桌长分饭分得不好,还是他没吃到自己喜欢吃的,劲气愤地跑到老师那儿说要要挟桌长,害得我们必须等他来了才能吃饭。
中午很快就到了,我们桌上的人都只端着一个空饭盒,等他过来,时间飞快的过去了,食堂里的人都快要走光了,可我们桌连一口饭都没分,提着空饭盒就往教室跑。
中午快要上课了,他才终于出现在教室门口,跟着他的,是提着一大包零食,满脸微笑的他的妈妈。不仅如此,老师还格外的关心他,却漠视了我们,这种事情真是越想越气愤,真令人讨厌。
我真希望在以后的人生里能够不在遇到像他这样如此令人气愤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