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寒假的列车在启动了!它会带我们去哪呢?
第一站——东海森林温泉站。“去泡温泉咯!”我和其他小朋友蜂拥而上,蹦进了温泉池,温泉池顿时水花四溅。哇,温泉好暖和呀!温泉也有各式各样:玫瑰的、牛奶的,甚至还有专门给人下棋的,太好玩了!
第二站——零食星球站。到了这个星球,我们都要开心疯了。尤其是那些大胃王,都要啃穿这个星球了。零食星球表面都是薯片,小草是辣条,假山是颜色各异的果冻,河流是可口可乐,地核是巧克力。零食星球任何被吃掉的东西都会自我复原,它在2019年被列进了“宇宙奇葩星球”之一。
第三站——东北滑雪站。呵呵,这些孩子们都把这里当成堆雪人、打雪仗的天堂了,在一旁滑雪的我看见了这一幕,也雀跃起来。
第四站——石器时代站。由于这个时代猛兽太多,我们穿上了隐身衣,手里拿着不死图腾和一把铁剑,还请了一位导游。导游对我们说:“其实这里鸟语花香,没什么可怕的。”我心想:什么鸟语花香,这鸟都赶上一家飞机了,一张嘴能吞下一头大象。还花香,这花都把那只大鸟给吃了呢!
到时间了,列车长把列车开回了列车站,对我们说:“本次列车旅行到此结束,回家吧!”我们念念不舍地告别列车长,心想:好期待下次的寒假列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