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幻想列车】
师专二附小三(11)班庄瑷瑄
“解放了。”面对即将来临的寒假,同学们像箭似的冲出了教室,一个一个都大声地喊。出校门的路上,同学们都互相问寒假计划。
“你寒假有什么计划吗?”文文问我。
“我打算回老家东北去滑雪。”我激动地说。
“那真是太棒了,我打算回家去做水晶泥,那样一定很棒。”文文望着天空说。
到了晚上,该睡觉了。今天,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这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辆糖果列车,火车头用黑巧克力做的,QQ糖做椅子……
我想:难道这辆车是去糖果世界的?
于是,我上了列车。
果然,列车飞到一片彩虹云上,一座座糖果大楼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自言自语:“这儿就是糖果大世界吗?”
当我走近一看,大街上人流如潮,旁边小摊上的物品琳琅满目。走进咖啡厅一看,咖啡是话梅糖做的,杯子是饼干做的。
一杯咖啡冲进饼干杯子里,真是太美味了。去甜品小站一看,哇!软糖、巧克力、棒棒糖……各种各样的糖果都有。
于是,我买了好多种糖果放在袋子里。走着走着,我便来到了糖果大酒店,走进去一看,吊灯是用笑脸糖做成的,服务台是用白巧克力做成的。走进房间,床是用硬糖做的,水龙头一拧,便出来一股热橙汁,而拖鞋是用蛋卷做成的。
糖果世界的人身上穿着用巧克力糖做成的衬衫,用软糖做成的裙子。
“庄瑷瑄,快醒醒,都九点了。”我的美梦就这样被打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