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崭新的一天,我又开始了我的军旅生活。只要我拼搏,我坚信:我将一天胜似一天!
今天,我们学习了齐步走。同学们经过了昨天的训练,已经完全适应了,个个意气风发,显得精神饱满,一个比一个标准。教官依旧是亲切中透着严厉,声音略略嘶哑而不失风采,英姿飒爽,威风凛凛。
齐步走,力求做到整齐如一,干净利落。然而,在上午,我们训练了一遍又一遍,教官示范了一遍又一遍,却一直不能达标。看着其他班整齐的队形,震天的喊声,我们心急如焚,又不免有些自惭形秽。是的,他们的确比我们优秀,但只是在那几分钟之内!我们班一定会做得最好!可是,叵耐一些同学动作不够自然、放松,太过于紧张,节奏跟不上,他们自己也很焦急,别人休息时,他们练习了一遍又一遍,心里一直在琢磨动作要领。教官见了,就把他们拉到一边,亲自做动作给他们看,细心地指导他们,仔细盯着他们的动作,挑出毛病。李老师也经常在他们旁边耐心地教他们,总是给他们纠正错误,真是“诲人不倦”啊!看到这一切,我感受到一种家的温暖,港湾的温馨。生活在七(10)班这个大家庭里,真好!我相信,在教官和李老师的帮助、同学们的一齐努力下,我们七(10)班一定可以拿到第一名!做出最标准的军姿!我们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我是一个兵,加油!
当五星红旗高高升起,我心潮澎湃,我们是中国兵!我们汲取养分,为的是不负祖国的期望,昂首挺胸做一个兵!
下午,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一列一列地齐步走,终于有了很大进步,渐渐地,我们走得标准起来了。教官一直再喊,观察我们的队形。他一次次的指导,化作了脸上一滴滴的汗水。教官这么辛苦,我们不能有一丝放纵与懈怠!我是一个兵!我要严格要求自己!我们要对得起我们这身军服!军训,就要有个军的样子!我们在这样一个大家庭里,不能辜负老师和教官对我们的期望!
而且,这是一个团体,我们要顾全大局,不能一个人自作主张、自以为是。良好的合作,才是使队伍整整齐齐的主要因素!我是一个兵!我应该为大家着想!每个人在团队里既普通,又不可缺少,至关重要!
就这样,一个下午,我们又有了一些突破。我们只有遵守纪律,认真训练,才能真正成为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拿到第一!
我是一个兵!吃苦耐劳,生活见识网wWw.0279.nEt不甘落后,明天我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