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绿狼】
王昱卓
就在这时,一位美丽的仙女走了过来,她看了哈瓦尔一眼,举起她的魔法棒,说了声:“一、二、三,变!”就把哈瓦尔从那厚厚的油漆盔甲中救了出来。
然后,仙女说:“你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灰色,灰色!”小绿狼说:“我要变成一只灰色的狼。”
“好吧。”仙女举起魔法棒说:一、二、三,变!”结果,哈瓦尔变成了一只黑色的熊……
“我不要变成黑色的熊,我要变成灰色的狼。”哈瓦尔伤心的说。
“不好意思,那我再试一次,一、二、三,变!”这次仙女成功了,哈瓦尔变成了一只灰色的狼!
哈瓦尔太高兴了,他大声的叫喊着:“我终于是灰色的狼啦!”
哈瓦尔快速的跑回森林,他开心的跟大家打着招呼:“嗨,哥们,我们一起玩吧!”
“好啊!”灰狼们齐声回答。他们一起玩了很多游戏:捉迷藏、写大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