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紫仪
就在这时,一位美丽的仙女走了过来。她看了哈瓦尔一生活见识网wWw.0279.nEt眼,举起她的魔法棒,说了声:“一,二,三,变!”就把哈瓦尔从厚的油漆盔甲中救了出来。
“谢谢您,您知道怎么变成灰色吗?”“可以是可以,但是我觉得你没有必要变成灰色。”仙女说。“可是它们都不和我玩呀。”哈瓦尔说。
仙女用和蔼的语气对哈瓦尔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你不必要和它们一样。我送你一份只有绿狼才拥有的礼物。”
说完,仙女突然不见了,只留下一个盒子。哈瓦尔迫不及待地打开,原来是一个闪着七彩光的球。它拿着球在森林里玩,光吸引了那群灰狼,它们也想玩这个七彩球,可是又不好意思。
绿狼就招呼灰狼们一起玩,它们玩得非常开心。
从此灰狼们和绿狼天天在一想玩七彩球,绿化狼还是灰狼们的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