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祥云
就在这时,一位美丽的仙女走过来。她看了哈瓦尔一眼,举起她的魔法棒说了声:“一,二,三,变!”就把哈瓦尔从那厚厚的油漆盔甲中救了出来。
哈瓦尔被仙女救后,先说了声:“谢谢!仙女说:”不用谢!哈瓦尔又说:“仙女你能帮我个忙吗?”仙女说:“可以,什么忙。”哈瓦尔说:“你可以把我变成一只灰狼吗?”可以,仙女再次举起她的魔法棒,说了声:“一,二,三,变!”就把哈瓦尔变成了一只灰狼,哈瓦尔兴高采烈的来到森林,看见一群灰狼在踢足球,就去问能和我一起踢足球吗?那些灰狼异口同声的说:“可以,你去守球好吗?”哈瓦尔说:“好的,哈瓦尔和那群灰狼一直玩到了天黑才回家。”
哈瓦尔回到家对妈妈说:“我今天让一位仙女把我的毛变成了灰色,我今天也玩得很开心。好想再次看见那位美丽的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