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绿狼》】
周诗语
就在这时,一位美丽的仙女走了过来,她看了哈瓦尔一眼,举起她的魔法棒,说了声:“一、二、三,变!”就把哈瓦尔从那厚厚的油漆盔甲中救了出来。
小仙女问:“你在干什么呢?”
“灰色,灰色,我要变成灰色!”小绿狼边哭边说。
小仙女看了看哈瓦尔,再次举起她的魔法棒:“一、二、三,变!”小绿狼立即变成了一只灰色的狼。
等小绿狼,不,小灰狼重新站起来,那位小仙女已经消失了。
哈瓦尔再次鼓起勇气来,向那片森林走过去,小绿狼要去干什么呢?
小灰狼们正在玩捉迷藏,这正是哈瓦尔爱玩的。
“哥们儿,你们好!”小绿狼开心地说。
小灰狼们好奇地凑上去看这个新的伙伴,最后一个小灰狼问小绿狼:“你叫什么?”
“我……我叫哈瓦尔,不,不,不,不不不,我……我……我叫哈瓦……瓦……瓦瓦拉……”小绿狼吞吞吐吐地回答。
第一只小灰狼说:“原来你叫哈瓦拉呀,跟之前有只小绿狼的名字有点像哦!”
小绿狼再也没有回答它了,主动地说:“咱们一起捉迷藏吧!”
“好呀!”
小绿狼其实是一只与众不同的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