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秉辉
就在这时,一位美丽的仙女走了过来,看了哈瓦尔一眼,举起她的魔法棒,说了一声:“一、二、三变!”就把哈瓦尔从那厚厚的油漆盔甲中救了出来。
哈瓦尔感激地说:“谢谢您,您可以把我变成灰色的吗?”仙女说:“对不起,我还没有学会这种魔法,不过我可以给你一种仙力,只要你有自信,就可以让这种仙力成功失效。”
哈瓦尔说:“谢谢您。”
于是,哈瓦尔自信满满的走到那群狼面前说:“你们好啊!”
就在这时,仙力失效了,他发现他正在跑步,而且还是跟那群狼一起跑。他还发现他自己全身变成了灰色,他自言自语的说:“看来,仙女的魔法真的失效了,我要好好的感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