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绿狼》】
周俊宇
就在这时,一位美丽的仙女走了过来,他看了哈瓦尔一眼,举起她的魔法棒说了声:“一、二、三变!”就把哈瓦尔从那厚厚的油漆盔甲中救了出来。
“谢谢你救了我,请问你是谁呀?”
“我是一位乐于助人的仙女。”
“你为什么被困在油漆盔甲里呢?”仙女疑惑地问。
“因为我想跟灰狼群玩,所以把全身刷满了灰色的油漆,结果油漆干了后我就被困在里面出不来了。”小绿狼把事情的经过详细的告诉了仙女,仙女听了后劝小绿狼说:“也许你能靠自己的勇气让灰狼群接受你。”
小绿狼听完仙女的话,犹豫了一会,点了点头说:“我应该可以的,但我要怎么做呢?”
“那就要靠你自己了。”仙女说完后就消失了。
这时那群灰狼很慌张地从森林里跑了出来,对小绿狼说:“森林里来了几个猎人到处捕捉动物。”小绿狼听了后马上带他们跑进自己藏身的山洞,一直到猎人离开后才出来。
经过这次的事情后,灰狼群都把小绿狼当做了自己的伙伴,他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