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狼》改编】
罗依妍
就在这时,一位美丽的仙女走了过来。她看了哈瓦尔一眼,举起魔法棒,说了声:"一、二、三,变!"就把哈瓦尔从那厚厚的油漆盔甲中救了出来。
仙女问:“小绿狼你怎么了?”
小绿狼垂头丧气地说:“我想和那小灰狼一起玩,但是它们总是嘲笑我是一小绿狼,不跟我玩。”
“我可以用法术把你变成一只小灰狼,你愿意吗?"
小绿狼听后喜出望外,眼睛放出喜悦的光芒,颤抖着嘴唇说:“你真的能实现我的愿意吗?”
仙女微笑着点了点头,再次挥动她的魔法棒,念了一句咒语,只见一阵闪亮的光过后,小绿狼变成一支可爱的小灰狼。
小绿狼如愿以偿变成一只小灰狼,它和同伴们一起欢蹦乱跳地玩耍,过着幸福的生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