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狼的故事】
刘宇轩
就在这时,一位美丽的仙女走了过来。她看了哈瓦尔一眼,举起了她的魔法棒,说了声:“一、二、三变!”就把哈瓦尔从那厚厚的油漆盔甲中救了出来。
哈瓦尔彬彬有礼地鞠了一躬说了声:“谢谢。”可是仙女消失得无影无踪。
小绿狼继续到城市找方法让自己变成灰色,让自己从近处看变得一点绿色也没有。小绿狼在路边看见了一个叫“让你1秒变成灰色”的店铺。他走进一看有成千上万各种各样的灰色油漆,小绿狼目瞪口呆:这么多各种各样的灰色油漆,可以为多少动物使用啊!
“老板,来一瓶灰色油漆。”小绿狼一边从口袋里掏钱一边对老板说。
老板给了他一瓶灰色油漆。
小绿狼奋力向森林奔去。他紧紧地抓住灰色油漆,因为那是他唯一能让他变成灰色的东西,他迫不及待的把灰色油漆涂在自己身上,过了1秒真的变成了灰色,小绿狼快速奔向灰狼们的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