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一样的课外活动】
2017年 12月25日 星期一 圣诞节
下午第二节课过后,依旧是课外活动的时间。
我们也依旧整理完卫生在外面站好队。前往集合地点的路程中,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来猜测这一次课外活动要玩什么器材,有什么样的活动。但他们意想不到,今天我们要在以往课间课外活动时的区域活动,还要练习大跳绳,并要比赛。
主任说了比赛的规则。告诉我们,每一个班级选10名同学跳绳,两名同学甩绳,10个人一起跳,一分钟之内,看哪个班跳的最多。
活动的时候,很荣幸我被选上了。除了我,还有四个男生和五个女生。再练习的过程中,我们排了排自己所在的位置。试了试一行跳,又试了试两个人肩并肩跳,还试了间隔跳。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卖力,因为前三名的班级可以为班级争得0。1分。我感觉甩绳的史紫婵同学是最卖力的,她在训练的时候几乎把嗓子都喊哑了,一直不停地指挥。
到了比赛的时候了,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两个人肩并肩跳。我们虽然特别的卖力,还是配合的不默契,最后我们只跳了14个,真悲哀。到回去的时候,我还埋怨那些跳不好的同学。看着一个个班级赢了我们班,我更是伤心。最后7班获得了此次的冠军。主任告诉我们,这次生活见识网wWw.0279.nEt举办跳绳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测验每一个班级团结协作的能力。此时,我感觉特别惭愧,心想:我不应该嘲笑他们,我们应该团结一心,才能取得巨大的成就。
这一次比赛让我受到了很大的启示,我是我们班六组的组长,我相信,我在以后的工作,我一定要让我们小组团结一心,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