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三节课,又是学校每一大周两次的“课外活动课”!——大家都很期待,想着今天的课外活动课会干些什么呢?怀着期待的心情,我们来到了集合地点,等待开会……
通过主任的讲话中,我们知道了:这次,是要我们来玩“大跳绳”,每个班都有大跳绳,而且还要挑选出十名最好的,来进入比赛。大家都稍许有些失望,还以为有什么好玩的呢!
散开活动后,我们班就开始“挑人”了,先开始“初赛”:我们每人都上,一个一个跳,一个也没跳成就直接淘汰……这一局,我就被筛下去了,我有些沮丧,但看着大家一轮一轮越跳越好,最终终于选出10名同学后,我依然很高兴。
自由跳绳结束了,我们又来到了开会地点,开始比赛了……
一班先上,看着大家信心满满的样子,我也鼓足了劲儿,开始跳了,大家的步伐一致,跳出又落地的声音整齐而有序,开头跳的特别好,但是该十五时——大家无论如何也没办法再跳出第十五下,正在大家更鼓足一把劲儿时,“嘟——”体育老师宣布,一分钟到了。
其他班又开始跳了,随着比我们班跳的多得班级越来越多,我们的心不由得急了。
结束了,我们班是倒数第三,大家都很沮丧,但没事,下次一定能成功的,不是说更上一层楼吗,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