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晴
又到了课外活动时间了。主任说这回在求知园附近活动,不在操场了。所以我们跑四圈。不过四圈以后,就开始玩了。但是这回玩的时间要用来练习大跳绳,每班出12名同学参加,2名同学悠绳,10名同学跳,等快下课的时候就比赛,前三名的班级颁奖。
听完后,我们都跃跃一试,我也不例外,虽然我跳的不好,但我还是很喜欢大跳绳。我希望我能参加。
跑完圈了,开始活动。我们班的人一窝蜂的围在任冰奕身边给任冰奕说想要上场。可任冰奕不买我们的情,男生挑了5个跳的好的,女生挑了5个跳的好的,然后孙迎欣与史子婵悠绳。但是没有我,我很伤心,但过了一会儿我又好,不伤心了!我开始和梁飒颖、张晓柔、齐佳希、胡皖俪玩起“地球大爆炸了”可好景不长,过了一会而就要集合开始比赛了。
我们集合好,等待着比赛开始。终于,在我们的期盼下,比赛开始了。
第一个上场的就是我们班,我们班按照拍好的顺序上场,开始跳了,“1、2、3、4、……”我们一边数一边看,“时间到”刘老师喊了一声。我们班才停了下来,最后跳了14个。很差,接下来其他班的都让我们大吃一惊、大跌眼镜。
到最后,我们班没进前三。但我们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