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2017年 12月25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课外活动,我高兴极了。我们站好队就去集合了。
刘主任说先让我们跑三圈,然后到各班的活动地区去练大跳,最后在比大跳绳,每个班十二人,两个人甩跳绳,其他人都一起跳。我一听到大跳绳这三个字我就心烦,我实在不喜欢玩,以前低年级的时候,被同学嘲笑了,我也失去了对大跳绳兴趣。自从四年级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找到了跳小跳绳的技巧以后,我就对小跳绳越来越喜欢了。可是只允许条大跳绳,我也没办,但是我看见有几个同学没有跳,我看跳大跳绳的人数已经够了,所以我就跟没有跳大跳绳的同学玩去了。
活动好以后,就开始跳大跳绳比赛了。首先是我们班和二班跳大跳绳,我们都为我们班祝贺……最后我们班拿了第十名,倒数第三,我们和二班加起来还没有第一名的一半呢!
虽然我们班没有那最后,但是倒数第三也不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