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
我去过环境清雅的古镇,也去过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其中我觉得最好的地方还是要数金坛的图书馆了。
图书馆的面积很大,一共有三层楼。第一层楼满是各式各样的书架,书架上摆放着数不胜数的书籍,它们就像天上的繁星,看得人眼花缭乱。每当走进图书馆,我都会挑选一本喜爱的书,静静地坐在书架旁的沙发上,这样便能够待上一整天了。在这里,大家都静悄悄地看着书,周围安静得只剩下“沙沙”的翻书声。
第二层楼有一个咖啡馆,里面卖许多好吃的,又甜而不腻,入口即化的小蛋糕,有用新鲜水果榨出来的现榨果汁,清凉可口,回味无穷。还有美味的咖啡,虽然有点苦,但苦而不涩,喝上一口,香味儿便从嘴巴里弥漫开来。记得以前,我总喜欢拿着一本《芒果猫》,静静地坐在咖啡馆的木质小板凳上一声不响地看着书。因为当时买不起小蛋糕吃,我只好拼命嗅从柜台那边飘过来的免费的甜香味,在脑海中想象着自己在吃着那些好看又好吃的小蛋糕,结果,经常想着想着就流下了口水。
第三层是最好玩的了。那里的大型文具商场里卖许多搞笑的文具。你快瞧哇,这个本子的封面上印着“圣旨”这两个字,在里面写日记会不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呢?哈哈!可真有意思!
金坛图书馆可真是个好地方,希望大家都能去那里博览群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