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1)蔡沁玲
横店是个美丽的地方,里面建了18座影视拍摄基地,风格各异,许多知名的电视剧、电影都是在这里拍摄制作,有“中国好莱坞”的美称。
横店景点很多,有广州街、香港街、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梦幻谷等,但清明上河图是我最喜欢的景点生活见识网wWw.0279.nEt,这里以北宋著名画家张择端的巨作《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取其神韵,结合北宋时期的社会背景、民俗、民风及宋时的古建特色,按影视拍摄的需要建造而成的。这里花园很美,现在是盛春。花园里一片绿色海洋,放眼看去,绿色的海洋里还夹着五颜六色的小花。生机勃勃的景象展现在眼前。
优美玲珑的亭台,古色古香的房屋,弯弯的小桥,潺潺的溪水……让人流连往返。在这一路古情古风,商车琳琅,纸伞、竹扇、玉佩的古风影响下,我感觉我自己穿回古代了。若不是手上拿着亲切的电子产品,还真以为是哪家古代小姑娘出来溜达呢!
河边花树俏多情,一路指引染布坊。高挂布帽印前情,罔布惊叹先人馨。树枝捎上布展昭,染色工序显明了。一批新绸,又为哪家夫人做新衣?今日惜叹,有幸观赏。布绸绢绢又往何处飘?街落桃花发间照,好一片桃花林!好一段断桥!曾有谁转中笑?试问桃花朵朵。桃花嫣然出篱笑,似开末最有情!
大家都去看看吧!不来看你会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