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游乐园】
四(2)张轶尧
我推荐一个地方——南洲里游乐园,这里的娱乐项目不仅好玩还刺激。
星期六,老妈说要带我和弟弟去玩,我俩听了连蹦三尺高,要知道我们期待去南洲游乐场已经很久了。一路上,我们俩走走停停,停停走走,一路的蝉叫奏响我们心中的乐曲,连路边的小花小草花都显得格外鲜艳。我悄悄趴在弟弟耳边说“今天你想玩什么?”弟弟朝我使了个眼色,哈哈,果然“知弟者莫若我也”。
来到游乐场,我们往里一看,不大的游乐场里人山人海,差点把我俩吓趴下。只听“轰隆”一声从天上突然飞下一辆过山车,中间的轨道断开有三四米,我的心一下被揪住了,就在我以为那车子会掉落地面时,只见它带着惯性稳稳地落到后一节轨道上。这太刺激了,我不敢再往下看,赶紧拉着弟弟赶往下一个游乐项目处。
我俩直奔目的地,眼前出现了一个大洞。大洞高八九米,宽四五米,上面刻着两个乌黑中透露着血红色的大字——“鬼屋”,我倒吸一口冷气,问问身边的弟弟要不要冒个险,弟弟咬咬牙,满脸不屑地说:“谁都别做胆小鬼行吗?”我们互相打气,匆匆买了两张门票兴奋地跑了过去,忽然我听到一阵阵阴森森、冷冰冰的声音,我紧紧地揪着弟弟的衣服,用颤抖的声音告诉弟弟不要吓人。谁知弟弟一本正经地说:“我没有吓人啊,我还以为是你在吓人呢?”我们同时回过头“啊——!”只见一个高高的、满脸是血的大人站在我们面前,我们不禁打了个冷战。说时迟那时快,我一个转身把弟弟往腰里一带,双腿一撒,风一样跑了出去。过了一会,我的眼前又出现一条“血河”,我和弟弟小心翼翼的跨了过去,我刚一过去,发现有些不太对劲,往脚底下一看,差点被吓昏了,只见脚下万丈深渊,玻璃是碎的,弟弟也被吓得不轻,幸好旁边有安全通道,我们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逃出了鬼屋。
现在只要提到游乐场三个字,我便想起鬼屋的那一幕幕,全身得汗毛都要根根竖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