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暑之旅——安吉】
四(2)韩雅卿
暑假我和好朋友小金、苹果一起,跟随爸爸妈妈踏上了去往浙江安吉的旅程。一路上,我们赞叹着广阔的西太湖,欣赏着连绵起伏的群山,穿越过刺激的幽深隧道,对这次的安吉之旅充满了期待。
结束了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第一站——臧龙百瀑,在臧龙百瀑里,大大小小的瀑布不计其数,从山下到山上,瀑布由小变大,瀑布水格外清凉,我们脱下鞋子,站在水里,水的清凉瞬间扫去身上的闷热感。大人们在一旁的树阴下纳凉,我们小朋友索性在水里玩起了水枪,一时间欢声笑语不断。
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安吉的Hello kitty乐园,这是孩子们玩乐的天堂。我们先玩起了旋转摩天轮,升高了的摩天轮上下左右摇晃,爸爸吓得大叫,妈妈吓得紧闭着眼睛,只有我睁大双眼,看着摩天轮缓缓升高,地面也离我们越来越远,一切事物都变得越来越小。我好奇地朝四周张望,这“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真奇妙。下了摩天轮,经过爬满藤蔓的长廊,长廊中喷出的水雾犹如仙境,我在这仙境中旋转、跳跃,犹如一个小仙女,妈妈为我按下了相机快门,记录下着美丽的一刻。晚上的庆典活动很盛大,Kitty猫,小仙女们乘坐豪华马车游行,小蜜蜂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边飞边舞……看着看着,我的脚步情不自禁的跟着队伍前行,直到妈妈拉了我一把,我才如梦初醒。看来,我是真的被这盛大的游行迷住了。
最后我们来到浙北大峡谷漂流。原本胆小的我在妈妈的陪伴下经历了整个漂流,而我也挑战了自己的极限,觉得自己又成长了一步。
安吉之旅一晃而过,虽然很累,但游玩的过程开阔了我的见识,也锻炼了我的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