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滩】
张轩毅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句话和我的心思是一样的。我喜欢旅游,去过很多地方。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最喜欢的景点——金沙滩。
金沙滩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胶州湾附近,从远处看沙滩,一大片金黄色映入眼帘,走近细看,沙子细如粉,不像有些沙滩上的沙子那样粗糙。我迫不及待地脱下鞋子踩在金黄色的沙子上,感觉很柔软,如同踩在沙发上一样舒服。
金沙滩很平坦。一眼望去,金沙滩上看不到一块礁石。它的沙子中没有夹杂大的颗粒,我能想象要是躺在沙滩上闭目养神,那将会是很惬意的一种感觉。
金沙滩这边的海水很清澈。有许多游人在海中自由自在地游泳,尽情享受着这炎炎夏日中带来的一丝清凉。我站在沙滩上,吹着海风,享受着海浪轻轻地拍打我的脚踝,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突然,在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个黑点,等它越来越近时,发现这原来是一艘快艇。
金沙滩是个美丽而又好玩的地方,大家有空可以去玩一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