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小镇】
季伊果
梦想小镇,那是我见过最美丽的地方。
俗话说“春色满园关不住。”但话说回来,我还是觉得夏天的梦想小镇最美。这儿最美的就数花了。而花一般都是蝴蝶花啊,睡莲啊这一类春天开花,到了夏天则开得更加旺盛的花所组成的美丽画面。睡莲是水中花的佼佼者。它沉睡在清澈见底的小池塘上,散发着迷人的香气,真是令人陶醉。放眼望去,整个花园繁星点点,给梦想小镇添加了不少生机。
俗话说的好,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是因为可爱才美丽。梦想小镇也是如此。那里的人都很善良,整个镇的人似乎都彼此相识。那一次我看见一家小店的冰箱坏了,镇上的人都纷纷围了过去你一言我一语,告诉店主哪里修电器的好,有没有亲戚会修电器的等等。
那镇上民风淳朴,居民生活很节约。从窗户看见居民用盆里有些脏的水来浇花是很寻常的事。在吃饭时,你可以看见他们的第一碗饭都会打的少一些,不够吃了再添第二碗饭,绝不浪费粮食。
梦想小镇,一个坐落在杭州市余杭区的美丽小镇。还有更多事情等待你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