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
李安睿
有一个地方,我很向往。你们知道那儿是什么地方吗?那就是洛杉矶的环球影城。
走进环球影城,首先引入眼帘的是它的标质性建筑——一些金光闪闪的字母围着一个巨大的球。球下是清澈见底的池水。
环球影城很大,里面的建筑花花绿绿,非常吸引眼球:有一幢房子上面印有一排五颜六色的字母,边上有一个个很大的奇形怪状的灯;有一幢房子上有一个像帐篷的屋顶,顶端插着一面歪歪的旗;最有趣的是一幢小丑一样的建筑,它的样子可笑极了,眼睛睁得很大,大得似乎要爆出来,头发向上翘起,嘴张得很大,一幅惊讶的样子……
除了有趣的建筑,环球影城的游玩项目丰富又刺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变形金刚”这个项目,我们坐在一辆车上,与擎天柱并肩作战,在霸天虎要抓到我们的短短一秒,车迅速地拐了一个弯,我们从邪恶的霸天虎的魔爪下逃走了。瞬间,我悬着的心才放下来。不过,刺激的感觉还在我的心里回荡着。
“这儿的名声这么大,一定是因为这里有这么多又刺激又好玩的游乐设施吧!”我以前总这么想。不过我后来终于知道其中的原因了:原来,最开始这里不是供人们游玩的,而是一个名扬四海的电影拍摄地——好莱坞,一些大名鼎鼎的电影就是在这里拍摄的呢!不过,现在的环球影城早已把游乐与拍摄融为一体了!
啊,环球影城,我向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