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浩辰
西湖是一首诗、一幅画、一曲歌!同学们,跟着我一起来看看美丽的西湖吧。
西湖的水特别美,它不像黄河那样奔流不息,也不像大海那样汹涌澎湃。西湖的水很静,静得像一块透明的玻璃,只有小船儿划过,才会漾起一圈圈涟漪。西湖的水很清,清得如一块翡翠。我能看到湖底的水草,我能看到小鱼小虾儿在水中嬉戏。
西湖有着美丽的传说。传说西湖原本是一颗明珠,金风玉龙日夜守护着它。不料王母娘娘喜欢上了这颗明珠,命令天兵天将把明珠偷回天宫。在王母娘娘的生日宴上,她拿出来向众多神仙炫耀展示。守护生活见识网wWw.0279.nEt明珠的金凤玉龙看到了就上去抢夺,最终明珠在抢夺中坠落凡间变成了美丽的西湖。
西湖也有美味的食物。有西湖藕粉、西湖菜汤,还有西湖牛肉羹……但最好吃的还是西湖醋鱼,鱼肉嫩美,还有一丝儿蟹味,真是美味可口。
这就是西湖,拥有怡人的景色,美丽的传说和美味的食物。你不想来看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