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小事】
徐欣钰
我们生活中有许多“小事”今天我就讲一件不文明的“小事”(我经历过的)。
一天,我和爸爸去童辉伯伯家吃饭,因为爸爸喝酒喝多了,吃完要走的时候一位伯伯说送我和爸爸,我们就坐他的电动车回家了。
伯伯的车开到了一辆洒水车后面,那辆洒水车的水朝后洒。啊!我,伯伯,爸爸都被淋湿了!伯伯马上把电动车开到边上,到家时我想我一定变成落汤鸡了。
这个司机也不想后面的人,真是的,不换位思考一下。我觉得那个喷头应该朝上面才对,这样就不会喷到别人了,也可以洒水。我期待有这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