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晗逸
今天我很伤心,因为就在几个星期前,我每天都穿的校服被我的黑笔水弄的黑黑的,我很伤心。更伤心的是我的组长林思晨还用记号笔把我的校服的背面涂了好几个黑不溜秋的点点,我特别特别生气。就因为这个,我回家的时候被家长骂了一顿呢。
我的校服原本是雪白的,双臂上有三条红黄黑的杠杠,穿着它可美了。
前几天,奶奶把我校服拿到洗衣房里,费力地用牛奶和肥皂搓来搓去,有的地方还很用力地用指甲对着搓。我知道如果不用力的话,就洗不下来了。我看见这一幕,心里十分感动,想上去帮忙一起洗,但是我怕我洗不下来。等了好久后,我一看衣服上的笔水细小的已经洗下来了,但还有一部分浓墨还是洗不下来。我一看奶奶,她已经满头大汗,背上的衣服也湿了,我马上把她扶到椅子边上让她坐下来休息一下。
我现在才知道是我和组长不对,不然不会有现在的结果。我发誓以后我一定要爱护衣服,保持干净整洁,更要尊重家长的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