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小事作文三年级
我们身边每天都会发生各种“小事”,有温暖感动的,还有不文明厌恶的。
有一次,我在公交车上看见一个坐在座位上的人又一个站着的又抱着小孩的妈妈说:“我把座位给你坐吧。"抱着小孩的妈妈说:“不用,不用。”坐着的人一边站起来把座位给她坐一边说:“我把座位给你,你抱着人多累啊!那位妈妈直好坐下了,她手抱着的小孩笑着说:“叔叔,谢谢你给我妈妈让坐!”那个人也笑着说:“不用谢。”这真的是让人感到温暖感动的事。
这有一次,我在小区里看见几个小朋友在草地上玩,明明草地旁有一个青蛙一样子的牌子上面写着:爱我护我,别踩我。他们的家长也在旁边说话没有理他们。其中一个小朋友说:“我们今天玩什么游戏。"另外一个小朋友说:“要不我们来玩比谁踩草踩的多!”就这样他们开始了。过了十几分钟,几呼所有草都弯腰了。真是让人感到不文明厌恶。
我对那些温暖感动的事非常满意,对那些不文明厌恶感到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