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小事】
王胤好
今天,我准备去书店看书,在小区门口发现一个叔叔乱扔垃圾,我本来想提醒他的,可是他看起来很凶我不敢说,只好自己去把垃圾捡起扔到垃圾桶里,保安叔叔走到那人面前对他说:“如果大家像你一样乱扔垃圾整个地球都会变成垃圾场了”看起来是一件“小事”可也是件大事呢!
我走到书店,是吵吵闹闹的,小朋友们也没有大人在身边。他们有的在乱叫,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拍打书架上的书,这时一个叔叔走过去对小朋友们小声说:“公共场合请不要吵吵闹闹”。我在看书,心想这个人可真是好人,我看了书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今天好人连连,我也要像他们说的那样不乱扔垃圾,爱护自己的生活环境,公共场所不要吵吵闹闹,做一个文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