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的烦恼】
陈嘉怡
手机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方便,我用它来打卡英语和语文,妈妈用它来订单,甚至爸爸也用它来转钱。但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不好的事。
可是渐渐地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爸爸妈妈总是一眼都不看我,也不赔我一下,所以我觉得这件事非常严重。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爷爷奶奶家过年,我从远方看去爷爷奶奶已经在门口迎接我们了,饭菜做好了,那香味让我直流口水,说:“妈妈快来吃饭,饭菜都冷了。”可是妈妈仍然一动不动在那里让真的看看手机。当我第二吹起大喇叭的时候,妈妈妈妈还是没反应,我只好和奶奶去前门放鞭炮了,“咚”“哗”“咚”“哗”一串接一串的鞭炮冲上了天空,然后,“砰”的一声爆炸了。妈忽然叫到;嘉怡!嘉怡!嘉怡!我从前门走了出来说:“我在这呢!叫什么叫啊!”妈妈放心的又拿起了手机,我真担心啊! 为了不玩手机,我们定了一个主意,就是先把手机都放在一起,想用手机的时候就说出原因,这样就很方便吧!请您们多陪陪我吧!一起健身,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放飞小鸟,一起说说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