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思琪
下午,放学了,爸爸送我回家。可是,放学路上,爸爸完全不理睬我,一直在玩手机,把我当成了空气。他一只手扶着方向盘,一只手拿着手机,正痴迷看着它。直到红绿灯红了,我才大叫:“爸爸,停下来!危险!"爸爸只好放下了手机。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又看见了一些亮光,我无奈地说:“爸爸,你能不能不要再玩手机了。"“好的,好的,再过几分钟。"可是,十几分钟过去了,爸爸手机忽然传来一声悦耳的声响,我看了看爸爸,却发现他还在玩手机。我彻底发怒了:“手机是你孩子还是我是你孩子!"爸爸只好放下了手机。
我认为玩手机会影响自己和他人的交往,有的还会戴上眼镜。所以,请大家多陪陪家人,多陪陪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