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的人们】
张心乐
放学回到家的时候, 爸爸每次都躺在沙发上看手机,看得出神入化,妈妈叫他也听不到,只等妈妈发了火,才问:“怎么了?"又问我和弟弟妈妈说了什么。后来我才吞吞吐吐地向爸爸说了一遍,爸爸答应了一下就恋恋不舍地收起手机去办事了。
过了一会儿爸爸出来了又拿出心爱的手机和耳机,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看样子挺舒服。妈妈又叫爸爸去帮弟弟一起完成作业,弟弟正在哇哇大哭,像个小婴儿哭个不停而爸还在玩手机,完全不理会此时的弟弟。可弟弟是我们家的大喇叭,声音可响了,怎么连爸爸都叫不来了呢?妈妈又来了,看样子打爸爸的心都有了!可怜的爸爸毫无察觉危险即将来临,突然我大喊一声:“爸爸! ”爸爸才真的醒了过来了,妈妈把爸爸训了一顿,他像一只小老鼠灰头吐脸的走了。
大家可千万不要学习我的爸爸,我知道还有许多人也像我的爸爸一样爱玩手机,我可以告诉大家一个好方法可以改掉这个坏习惯,就是可以把手机做在一起,如果需要就要说出原因,大家同意后才可以拿走,如果犯规了,大家就不会再相信你了,要使用时要别人守在你身边,希望人们可以改掉爱玩手机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