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轩
手机给我们生活带来了许多方便。爸爸用它玩游戏,妈妈用它购物,甚至我也用它看动画片。可是渐渐地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爸爸妈妈都看手机不理我。爸妈似乎都把他当成儿子了。
妈妈在改作业时,一个电话响了。妈妈就马上把手机拿了起来,他们说了很久很久,从7:30说到8:10,我生气的说:“老妈都8:10了,我作业都写完了。你连一个作业都没改完!您不知道我还要睡觉的呀!”妈妈听完后不好意思的把作业改了又改。可是过了几分钟又开始看手机了。我说:“你怎么又看手机了,作业还没改完呢。”妈妈恋恋不舍的把手机放在旁边改作业。到了8:11后,作业还没有改完,忽然想起了一个轻柔的声音,原来又拿起手机了。我不耐烦的说:“你又看手机了!”“我不是改完作业了吗?”“好吧,您看吧!”
爸爸也是手机迷,特爱玩手机,玩着玩着还睡着了!突然手机“咚”的一声掉到了地上,一下子把老爸震醒了。老爸马上惊醒,把手机拿过来又看了起来,玩着玩着又睡着了,我一起来,把老爸的那一关过了。忽然老爸睁开眼睛说:“你在干嘛?”我并飞快的跑边回答:“有其父必有其子。爸爸妈妈你们也要少看手机,不然的话您们老了还戴眼镜多丑呀!”
我感觉我们不应该多看手机。这样会给我们带来许许多多的危害。我发现世上每个人都有看手机的习惯。所以我们要放下手机。多多陪陪自己的孩子,这样我们可以一起玩耍,一起旅游,一起享受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