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迷】
钱圣雅
手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方便,爸爸用它查资料总是查个不停,妈妈用它看新闻总是不停的看,甚至我也开始不停的打卡学习。于是渐渐的,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手机对我们也有很大的杀伤性,爸爸妈妈似乎把手机当成宝贝了。
上学的路上,爸爸一心想着玩手机,一心想着开车,我喊他一句:“爸爸,我上学要迟到了。”爸爸很不情愿的把手机放下来,但是不一会儿他又把手机拿起来,一手拿手机,一手拿着方向盘,看得毛孔都竖起来了。
他的老毛病越犯越糊涂,每一个红绿灯都要看。
我认为玩手机不仅伤害我们的健康,而且对我们的交通出行也造成很大的伤害。我们不应该在不合适的时间玩手机,亲爱的爸爸妈妈请放下手机多陪陪我吧,我们一起改作业,一起出去玩,甚至甚至一起整理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