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子乐
手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方便,爸爸用他开导航找地方玩,妈妈用他不停的打电话,甚至我也用手机津津有味地打游戏。可是渐渐地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爸爸妈妈用手机的时候总是入迷,似乎把手机当成了宝贝。
上学的时候爸爸开车带我去上学。手机迷爸爸开车超牛,只见他一只手开车,一只手玩手机。
不久遇到了一个红绿灯,眼看他的车就要马上过线了,要不是我叫:“爸爸红灯啦!”爸爸才恋恋不舍地放下了手机发现还有几秒钟,又打了个刹车,拿起手机。后来又遇到绿灯了,可爸爸还是在玩手机不开车。我又赶紧叫:“爸爸绿灯了快开车,不然要路阻啦!”爸爸才舍得放下手机开车了。可一下子又变成了黄灯只能继续等下一次绿灯了。可爸爸却开心地说:“真好又可以玩手机了。”开到的时候已经上到半节课了。
大家可不要和我爸爸一样,如果一直沉迷于玩手机,很容易撞车等不好现象。亲爱的爸爸妈妈,请放下手机,多陪陪我吧!我们一起看电视,一起看书,一起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