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迷 】
张玲
手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方便,爸爸用手机玩游戏,妈妈用手机拍照和购物,可是渐渐的我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在小路边上经常有人拿着手机走路,甚至有人开车的时候玩手机,连绿灯了都不知道,吃饭的时候,爸爸妈妈都拿着他们的手机,似乎不知道有我这个人一样。爸爸妈妈把他们的手机当作自己的宝贝一样。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出去玩的时候,爸爸一只手拿着手机发信息,一只手开着车,妈妈手里也拿着他的手机在购物。我跟妈妈说话,妈妈根本就不理我。到了红绿灯路口,本来就是绿灯了,爸爸却把车给停了下来,后面的车一直在滴滴的响。我大叫,爸爸,别玩手机啦,已经绿灯了。爸爸被我的声音给吓了一大跳,听我这么一讲,才恋恋不舍地把手机给放了下来。本来半个小时就能到的地方,我们花了一个小时才到。
过年的时候,我们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饭。可是爸爸妈妈又拿起他们的手机在拍照片,根本不理我。妈妈开饭啦,快点吃吧。哦,我知道啦,妈妈好像没把我的话当一回事,还在那里拍照,没办法我只好开吃了。过了一会儿,妈妈才放下手机,大声说,好了。张玲,我们开饭吧。妈妈低头看了看。ei 张玲呢?这声音大的,我在楼上都听得见。太好笑了,我在楼上捂生活见识网wWw.0279.nEt着肚皮大笑。
我认为低着头玩手机,不仅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且还会让人们迷上手机,我们应该合理的利用手机,不能常时间手机盯着手机,这样身体才会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