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吃西瓜看图作文
一天张阿姨送来了美味凉爽的西瓜,猪八戒想,这么美味的西瓜在家里吃就太没意思了,如果把西瓜带到公园里,一边赏花一边吃西瓜那多好啊。
于是猪八戒捧着西瓜来到公园,猪八戒开始大口地吃西瓜,他边吃边说:“这西瓜真甜,好好吃啊”猪八戒吃完了一个西瓜就把西瓜随手一扔,自顾自地走了。猪八戒走累了,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又开始吃起西瓜。西瓜吃完了,猪八戒准备回家,猪八戒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猪八戒被一个东西滑倒了。猪八戒弯着腰站起来,看见地上的西瓜皮想起是自己扔的非常羞愧,捡起地上的西瓜皮扔进了垃圾桶。
从此猪八戒成为了一个爱干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