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吃西瓜】
陈语
这一天,猪八戒一大早哦啊就起床,因为它听妈妈说今天是西瓜丰收的一天。它穿上一副迫不及待的冲出家门,来到田里,它摘下一个很大的西瓜,它把西瓜切开,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它想:这西瓜是我有史以来吃过的最大最甜的西瓜了!一眨眼的功夫猪八戒就把半个西瓜给吃完了。但是,它把那半个西瓜的西瓜皮随手一丢,把西瓜皮丢在了地上。当它吃光另一半西瓜时,觉得自己的大肚子还没有饱,于是,它准备再去田里摘一个世界上最大的西瓜,它站起身来,又“噗通”一声坐在了地上,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它不小心踩到了刚才自己扔的西瓜皮。
它站起来,揉揉屁股,心想:如果我不把西瓜皮扔到垃圾桶里的话,要是别人没有看到地上,这样它们就有可能会滑倒,这样会给大家带来不便,所以我得把西瓜皮扔进垃圾桶里。说完,它急忙把地上的西瓜皮捡了起来,匆匆忙忙的跑向垃圾桶,把西瓜皮丢了进去。然后,它又跑回田里摘西瓜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