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吃西瓜】
王新越
今天猪八戒要回家,他想准备一个惊喜给家人。想了想,要不准备个大西瓜吧!想到这里他就出发了。
很快,他就走到了一家水果店门口,想也没想就走了进去。
在里面他看见好多美味的水果,终于找到了又大又圆的西瓜,好像一个个绿皮球,他连忙拿起一个就往家里跑。可是,跑到半路,他觉得口渴了,于是就在树荫下把西瓜切开,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完一块西瓜,他就把西瓜皮往地上扔。
过了一会儿,西瓜被猪八戒给吃完了。猪八戒看着满地的西瓜皮,也不想后果,大步流星地走向前去。
可没想到的是,那些西瓜皮竟然绊倒了猪八戒自己。这下可真有点儿痛了,猪八戒“哇哇”大叫。
过了一会儿,聪明的猪八戒好像想到了什么,伸手把绊倒自己的西瓜皮捡起来,扔进了身后的垃圾桶里。猪八戒认识到了扔西瓜皮的错误,可是那送人的大西瓜该怎么办呢?
机灵的猪八戒早就想到了解决办法,大步向前走进另外一家西瓜店,又买了一个比之前那个更大更圆的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