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兴高采烈地冲了过去,将门给用力地推开,舅舅见到我叫我别兴奋。
什么事令我那么高兴地直蹦起来?原来舅舅邀请我去看电影,他给我看的又是《变形金刚》 ,从1至5集,年年都请我看。我想起了一首古诗,我不禁要改编叫《变形金刚觅知音》,是把《伯牙绝弦》的知音人命题给改成我的。
晚饭过后,我和表妹表弟喊着要买爆米花,于是他给我买了,把大大一桶爆米花塞我手上。那个爆米花吃得让我津津有味,饮料也让我开怀畅饮。
当中的情节我不会的,就问舅舅,他耐心地向我说一下是啥意思。电影很好看,变形金刚飞天遁地,我连笑都觉得会笑得一蹦飞到天空,飞出电影院,飞出了整个地球。
看完后,我的表妹还在剧情当中挥拳划脚:看我怎样打死这个坏的。
而小表弟就看睡着了……
我想,《变形金刚》肯定是舅舅的偶像,并且与我分享,邀我看电影,我觉得他是个好舅舅,所以我就不如将《伯牙绝弦》改成《变形金刚觅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