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 周一 晴
隋陆阅
一年一度的春节终于到了。在这里待了一周,到初五就要回去了,真是有点恋恋不舍。
今天我们在看《2019春节联欢晚会》,全国很多人应该也在看,8点开始播放。我们看着引人入胜的节目,吃着饺子津津有味,奶奶喜欢在饺子里面随机放一个硬币,只要吃到就有福气。
8点就要到了,还能抢红包,我还要刷抖音,抖一抖抢音符……迫不及待的我已经准备好了。
玩物丧志的我应该要收收心,好好看一下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又开始抢红包了,我不会错过这个好时机,抖啊抖出了五毛五,和抽到了抖音万能音符,你看我幸不幸运!
看了这么久,已经是十一点五十九分,倒计时:五、四、三、二、一,新年快乐!
拆抖音红包,哇,抖音给我了五元二角。
我知道,我们全家,全中国,全部,都在领红包,过个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