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秘密的作文
在我的心中,藏着一个小秘密。
这个秘密,是因一个梦而产生的。
梦中,我和妹妹正在看故事。妹妹扎着两个麻花辫,安安静静地吃着草莓。妹妹最爱草莓了,我买了许多。突如其来的枪声,打破了这一宁静,等我狼狈地摆脱子弹的袭击,发现妹妹被一个长胡子男人劫持了。妹妹惊慌地张着嘴张,眼睛瞪得老大。
“不好!妹妹有危险!”我想都没想,用最快的速度冲向妹妹,可是不知道怎么了,我怎么也跑不快。眼看着危险包围着妹妹,我却无能为力。
我的心好像被刀刺穿了:“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了草莓味……妹妹,我一定要救你!”可不管我怎么努力,我都不能跑向妹妹。我真恨自己,没有保护好妹妹,如今我又该怎么向妈妈交代?我竟然连妹妹都保护不好!我有什么资格当姐姐?我大哭起来。
“咚咚咚——沈佳,起床了!”突然,传出妈妈的声音。啊!原来这都是梦,还好只是梦。我摸摸脸,湿湿的,原来梦中我真哭了!
这个梦,让我心中的念头越来越清晰,我要保护妹妹,她是我唯一的妹妹啊!这就是我的小秘密。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尽我最大的力量保护着妹妹,珍惜和妹妹在一起的一点一滴。妹妹哭时,我安慰她,陪伴她;妹妹闹时,我劝导她,哄着她;妹妹笑时,我跟着笑,妹妹玩时,我跟着她玩。我得到零食,都会省着,看见妹妹了,第一时间分给她;别人送我精美的饰品,我毫不犹豫地给她戴上;遇见有卖草莓的摊子,我掏出钱包买上最红最大最甜的一份,回家后全给妹妹,我自己津津有味地看着妹妹吃。
一天,妈妈发现了我的“异常”,妹妹也发现了。妈妈便笑着问我:“佳佳,你最近好大方!”我犹豫了一下,微笑起来,解释道:“我长大了啊!而且我就这一个妹妹,要让她开心啊!”我向妹妹友好地笑了笑,妹妹也向我笑了笑,跑过来抱着我,说着“姐姐最好”。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我最亲爱的唯一的妹妹,让我来保护你吧!
我的妹妹,我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