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开超市】
小作者:李斯阳
在一片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动物。小熊在路边开了一家雨伞超市,方便南来北往的客人。
小熊在超市里进了许多精美的雨伞,有长的,有短的,有三折的,有两折的,颜色也很多,红的,黄的,紫的,黑的,还有花的。有一天,小兔子蹦进了超市,望了望这许多精美的雨伞,它挑了一把白色的雨伞,说:“熊哥哥,你帮我把这把伞拿下来吧。”小熊笑着把伞取了下来,小兔子买了单,高高兴兴的走了。
过了一会儿,小猴子走进超市,也来买伞了,它挑选了一把漂亮的红色花伞,付了款也高高兴兴地离开了超市。小熊接待完了小猴子又迎来了小兔、小绵羊、小鹦鹉、小狗…大家都高高兴兴地来,欢欢喜喜地去。
森林里的动物们都夸这家森林超市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