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的白杨树】
三一班李佳蓉
我家小区的院子里种着一棵白杨树,挺拔的身姿,高大的躯干,白色的躯干上分布着黑斑,就像身上长满了大大小小的眼睛。
白杨树从不生气,你瞧,粘人的牵牛花依附在它的身上,炫耀着自己的美丽,可白杨树一点都不气恼。
白杨树那白色带一点棕色的树干笔直笔直的,嫩绿的叶子带着晶莹的露珠,向上生长着,而且紧紧靠拢。
向白杨树靠拢的还有树下的牵牛花,它们紧紧缠绕在一起,相处的很和谐。
在这棵白杨树旁边还生长着另一棵小白杨树,虽然它没有旁边的那棵白杨树长的高大,但是它也是白杨树,可以说是那棵白杨树的亲戚,白杨树晚上在公路两旁站岗,路灯为他们照亮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