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可供描写的事物有很多,可供欣赏的东西更多。而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热闹的世界,这里有可爱的小动物,有各种各样的植物,还有聪明伶俐的人们,大家把这个世界点缀得热闹非凡。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片黄色的。金黄的稻田就像金色的海洋,黄色的蝴蝶只要躲在稻田里,就算人们靠近它也看不到它。
我眼中的世界是红色的,那里有红色的朵朵鲜花。红色的玫瑰花,像花仙子穿着红色的裙子在向人们打招呼。
我眼中的世界是蓝色的。蓝天和大海在聊天,蓝蓝的天空加上朵朵白云就像一个魔术组合。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天空是湛蓝的,白云零星点点,在阴雨天里天空是灰蒙蒙的,乌云密布,就像一层黑纱笼罩着整个天空。
我眼中的世界是绿色的,春天里树木和小草都是绿油油的。太阳很晒的时候,人们可以在树下乘凉。如果有人走路时间长了,就可以坐在草坪上休息。还有五颜六色的花衬托这一片绿色的海洋。
这就是我眼中的世界,一个五彩缤纷,绚丽多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