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银杏树】
三五班郭奕辉
我们学校有很多树,我最熟悉和最喜欢的是银杏树,因为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漂亮又好看。
到了春天,银杏树发芽了,刚睡醒的嫩芽,从树枝里钻了出来,给光秃秃生活见识网wWw.0279.nEt的树枝穿上了一层绿色的外套。下了一场春雨之后,银杏树的嫩芽慢慢长大。
到了夏天,银杏树枝繁叶茂。叶子很绿很绿,绿色的小扇子扇啊扇啊,为人们扇走夏天的炎热,为人们带来凉爽、新鲜的空气,小朋友在阴凉下玩耍,一点也不热。
到了秋天,银杏树的叶子慢慢变黄了。秋风吹过,银杏树的叶子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地上满都是黄色的小扇子,就像给草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
冬天来了,银杏树的叶子落光了,来了几只麻雀在光秃秃的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
我喜欢银杏树,我要经常和它玩耍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