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故乡的桃子】
三六班武佳瑶
我喜欢我家乡的桃子。
细雨如丝,一棵棵桃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们伸展着四季常绿的枝条,一片片狭长的叶子在雨雾中欢笑着。
随后,桃树就开始开花了,开的花是粉色的,我经常在里面玩,就像走进人间仙境一样。
桃花谢了,一个个小小的桃子出现在枝头。桃子先是青绿色的,随后变成浅红色的,最后几乎变成深红色了,你吃一口桃子,就可以看到那新鲜嫩白的瓤子,吃起来真像吃糖果一样,很甜很甜的哦!
没有熟透的桃子又酸也没有味道,熟透的桃子就又酸又甜,叫人越吃越爱吃……
我爱故乡的桃子,我更喜欢桃子的颜色和它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