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变老妈】
胡壹品
早晨,我还在甜美的睡梦当中,这个时候我老妈突然冲进俺的房间大吼:“你个小兔崽子还不赶紧给我起床”!我一下瑟瑟发抖起来,好像我的背后突然有一头母狮子在大吼。我一骨碌爬了起来,老妈的脸阴沉沉的,好像随时都要爆发似的,眼睛瞪得圆圆的,鼻子变得紧紧的,嘴巴张得大大的,好像是母狮子张大嘴巴要吃掉我似的,我赶紧爬了起来去刷牙,洗脸,吃早饭。
但是当我数学考了100分,我老妈立刻手舞足蹈起来,使劲地抱住了俺,还亲了亲我的脸说:“儿子啊,你真有才,我要奖励你!”,此时我感到灿烂的阳光照耀着我,暖洋洋的,我的老妈可真善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