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朱一诺
我喜欢我的妈妈。
她有一双水灵水灵的大眼睛,乌黑乌黑的长头发,圆圆的面颊和两条大长腿。我记得有一次,妈妈在家里教我做工课。首见,她教我的是弹钢琴。有一首曲子,我老是弹不好,所以妈妈火冒三丈的,都快要哭出来了。我知道妈妈很难受,所以我就用更加认真的心去弹钢琴了。突然妈妈听到了一首非常悦耳,好听的曲子,他就心里想:这是我女儿弹的吗?怎么一眨眼儿的功夫,她就边成钢琴家了?等我这首曲子弹好了,我回头看了一眼妈妈,她对我笑了一笑,好像在说:“太棒了,太棒了!”然后妈妈又教了我怎样读故事书。她说要用手指点着字一个一个读。如果有不会的字儿,就要查字典,查好了,再把拼音写在这个字的上面。读完了一个故事,要理解这个故事是什么意思的。要按这样的步骤读,才会真正提高阅读。
我喜欢我的妈妈,她既可以教我知识,又可以给我带来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