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世界上有一种美的声音,那就是母亲的呼唤。
我的妈妈有乌黑的头发,眉清目秀。虽然又其貌不扬,但一眼就能看出她的母爱。
我的妈妈待人和蔼可亲,非常勤劳。有一次,姑姥爷来到我们家里,妈妈热情地把他请到客厅,姑姥爷把我在河南丢失的手套找回来了给我,我开心极了。连说“谢谢!谢谢!姑姥爷”。妈妈给姑姥爷倒茶,拿瓜子糖果,过了一会儿,又聊起天来了。时间过得飞快,姑姥爷要去工厂了,我们一起说“再见”!
妈妈也非常爱我,有一次放学,突然乌云满天,过了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哗哗哗,哗哗哗”。雨一直下个不停,这时,我感觉一丝丝的冷,心惊胆战往里缩,谁知,就在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的时候,雨中出现了一位熟悉的身影,啊!是妈妈,妈妈看我那样冷的样子,连忙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我披上。到家里,妈妈手已经冻僵了,我手却暖暖的,我这时才感到妈妈深深的爱。
我爱我的妈妈,她也永远慈爱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