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位幽默风趣的语文老师,她是一位鼓励学生的语文老师,她还是一位爱给同学读书的语文老师,她也是一位懒惰的语文老师,她更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
戴老师爱书,不仅经常给我们推荐好书,也会抽空给我们读书,读什么?《西游记》那几天,同学们都盼望着语文课,盼着戴老师来我们读西游记,连平时最想听下课铃的下课铃都不想听见。
我是教室办公室的常客,不是因为犯了错就去,而是因为要“帮忙”。
男孩们喜欢戴老师,女孩子也喜欢戴老师,这样一位老师在同学面前神圣不可侵犯,又那么和蔼可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