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原创:李瑜欣
我现在的语文老师,是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
她的脸圆圆的,但两个在嘴边的酒窝却清晰可见,一副扁扁的眼镜子把小小的眼睛衬的大了些,常说自己在薄薄的嘴边点一颗痣,就变成媒婆了。在我的回忆里,她是一个善良而温柔的人。
在课堂上,不管什么事情,只要能让她起劲,她就会像流泻的瀑布般,把拉链“咻”地拉下去,霸气的把外衣一脱,拉起里面的紧身毛衣。每当看到她这样,我们就开始躁动起来,一边“咯咯”的笑着,一边得意地在心里想:今天我的表现真是不错,老师都脱衣服了。
现在,我的每篇作文都是佳品,细细想来,她对我接近文学,爱上文学,有着多么有益的影响。
课外,她会主动找我们谈心,虽然语气有时候会很严厉,但我们也会欣然接受。我们感受得到她对我们浓浓的爱意,也清楚的知道她对我们的好。
俗话说得好“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我坚信,送礼物在于情,而不在于贵。所以,我也为她做了一件不足挂嘴的小事。
我花了整整一个星期的课余时间,在想我要送什么。终于,我想到了:亲手做的饼干。
正好家里刚买了烤箱。说干就干!打开手机百度,搜出了“曲奇饼干”的制作过程,看起来也不是很难。那就先准备食材吧。面粉,黄油,奶油混在一起打发好,装进裱花袋,挤在烤盘上,15分钟后,就大功告成了。
等啊等。功夫不负有心人,饼干烤好了。我小心翼翼的打开烤箱,一阵热气,使我眼睛上充满了水气,平移出烤盘,一个个小巧玲珑的黄灿灿的曲奇饼干躺在上面,我内心顿时绽开出一朵鲜艳动人的花朵。“找一个小盒子装好,明天就带给老师。”
半年时间一晃而过,剩下的两年半,我一定会加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