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就像一只漂亮的万花筒。我喜欢玩的也有很多。比如玩沙、溜冰、网小鱼、滑滑板车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去海边玩沙玩水。
还记得四岁那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惠州的一个海边。在明媚的阳光下,沙滩暖洋洋的,金灿灿的,真漂亮。还有像蓝手帕一样湛蓝湛蓝的海水。沙滩上还有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贝壳。我们在沙滩上堆了许多漂亮城堡,在沙滩上捡贝壳,嬉戏玩耍。我和妈妈把爸爸埋在沙子里,只露一个头,他还顽皮地朝我们吐舌头,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我还把我的脚丫埋在松软的沙子里,感觉舒服极了。
傍晚的时候,海风轻轻柔柔地吹着,就像尼喃细语。远处的渔船闪烁着忽明忽暗的灯火,与天上的星星一同照亮了黑暗的天空。我们在长长的海边长廊上骑自行车,我一边挥舞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芒的魔法棒,一边和爸爸妈妈用力的登着着自行车,海边留下了我们一串串欢快的笑声。
那次我们玩得真的很高兴。如今我依然还记得那里有我最喜欢的特色美食,鱿鱼丝和海苔。还有那个我们留下了欢声笑语的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