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泽羲
我喜欢踢足球、打篮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玩的很高兴的是和爸爸在小区里打羽毛球。
这一天,是星期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来到小区的后花园打羽毛球。比赛开始了,应该是我一开始打羽毛球不顺手,就被爸爸赢了个5比1。我有些丧气,但很快振作了起来,有球拍把每个球用力地打回去,比赛变成了6比9。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心想:“只差一球了,一定要赢!”这时候我开始体力不佳,又被爸爸赢了3个球,比分打平了,我想“爸爸只要接到这一球,我赢的概率就会更低,所以要让爸爸接不到这个球。”我的手紧握着球,用力向上一抛,当它落下来的时候,我看准了它,用球拍用力一挥,球快速地飞了过去,打到了爸爸的肩膀,然后掉到了地上。“耶”我欢呼着,比赛结果是9比10,我胜了。
我和爸爸收拾好球拍和羽毛球,开开心心地回家了。我绝地给,下个星期天,我还要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