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毅
我最喜欢玩的是掰手腕,这是一个锻炼力气的游戏。
今天在语文课上,黄老师竟然要我们玩掰手腕,我们都很兴奋,有些同学都已经开始掰了。黄老师就先说:“先和同桌比,如果同桌是女生就跟前面或后面的同学比,用右手比,三局两胜。” 然后比赛开始啦!
我和张铭轩比。第一局,我心想:“我一定赢。”我和他都用尽全身的力气,但是他还是没有掰过我,我反到把他掰倒了,我们都消耗了一些体力。第二局,我和他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我们俩咬咬牙、瞪瞪眼、目视对方,谁也不服输,但是我力气大些,终于赢了他。原来我小小的手竟然有如此大的力气。
不过真正的挑战开始了,我要去和别的组挑战,第一局我先赢了,第二、第三局我发挥不好、输了,不过旁边同学们的加油声都把我的耳朵吵聋了。比赛终于结束了,同学们还沉浸在比赛的欢乐之中,久久无法安静下来。老师说:“第一、四组胜利,”突然这两组同学欢呼起来,我们组的同生活见识网wWw.0279.nEt学都望着我,我心里好为难。唉!下次我还是练厉害点吧!但在这次比赛中我还是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