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轩
在上个星期日,是我的生日,我十分开心,我的叔叔带我和姐姐一起去长隆游乐园去玩。到了水上过山车的地方,我看到了我最喜欢的水上过山车。
我立马拉着叔叔和姐姐跑向水上过山车,我看到了在玩水上过山车的人,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出现两个人,一个人叫紧张,一个叫激动。激动说:“我们快点去买票,一起去玩吧!”紧张说:“我们还是不去买票,去玩点其他东西吧!”不过,我还是跟着激动一起,拉着叔叔和姐姐一起去买票,一起去玩。我们终于坐上了水上过山车,做了好一会,我们才到最惊心动魄的地方,过山车先慢慢的跑了上去,然后才平稳一小会,最后,过山车立马跑了下去,在过山车上的人,都开始疯狂地喊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做完过山车后,刚刚才回到家,我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呕吐,可把大家吓坏了。
我虽然呕吐了,但嘴角上还是露出了高兴的笑容,在过山车跑下去的时候,那惊心动魄的感觉和心情,使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