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总是让人昏昏欲睡,这正是讨厌的蚊子异常兴奋时常出没的季节。
话说一天傍晚,我和爸爸正在家里惬意地休息,这时耳边突然传来一阵“嗡嗡”的恼人歌声,“不好啦,有蚊子。”我警觉地大喊道,爸爸迅速反应,连忙说:“在哪?在哪?看我来保护你!”说时迟那时快,他用那结实宽厚的“熊掌”向墙上的蚊子用力拍去,只听啪的一声脆响,“白掌”变成了“红掌”,可掌内却空空如也,那只狡猾的蚊子早就逃之夭夭溜之大吉了。
“哈哈哈,爸爸还是看我的吧。”我立刻自告奋勇,跃跃欲试地要使出自学成才的独门绝技“降蚊十八掌”。所谓“降蚊十八掌”,顾名思义,就是用右手快速连续的拍打蚊子,直至其灭亡。在锁定目标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猛地挥掌拍向蚊子,在一顿狂拍之后,终于消灭了那只可恶的蚊子。我洋洋得意的向爸爸炫耀道:“看吧,我这只小猴子可比你那只老笨熊厉害多了。”爸爸哈哈大笑着说:“我看你那绝招不是把蚊子打死的,而是一顿胡乱猛拍后,蚊子被扇的晕头转向,最后被吓死的”。
从此以后,家里打蚊子的重任就落在了我的肩上,可惜我再也没有打到过可恶的蚊子。看来我的“降蚊十八掌”还需要继续修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