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住哪儿跑!
每当想起夏天捉蚁子的事儿时,还是有种不打到你誓不罢休的感觉!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我一旦被蚊子叮了就会起小拳头那么大的大包,痒的都想抓破,四五天才能好,所以我看到蚊子就一定要打到它,还是让我给你们讲讲吧!
那天晚上我睡的正香,突然一阵嗡嗡声吵醒了我,我开灯一看有一只大蚊子在我面前转悠,我气的火冒三丈!当即抓起我的宝剑-苍蝇拍,劈向蚊子,谁想!蚊子一飞就躲过了我的剑刃,我的怒气已经爆表了!我把法宝一花露水拿起来,对着它就喷,哈!“看你怎么猖狂!”我叫道,蚊子打了个旋儿,掉到了地上,我又踩了几一脚才解恨,安心地睡了。
这便是我的捉蚊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