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夏天到来的时候,走廊里的蚊子总会随着我们的进出挤进来,让人防不胜防,它在我耳边窃窃私语的“嗡嗡”声和被咬后的疼痛,都让我无法忍受,为了捉住它,人蚊大战随时上演。
那天晚上刚熄灯睡觉,我正在数着”绵羊”迷迷糊糊的时候,脸上一痛,我就被痛醒了,赶紧打开灯,跑到镜前照了一下,我大喊:“哎呀”!我看见我的脸上和耳朵上分别被盯了一个大包。我再一次生气的大喊:“蚊子,可恶的蚊子”!我便到小仓库拿来打蚊的“神器”电蝇拍。我拿着“神器”细心的寻找惹人厌的家伙,看见它正在窗帘上悠闲的叭着,我用电蝇拍就拍了下去,没打到,看着它飞跑了,我一会儿蹦到床上,一会儿蹦到地上,还差点摔了一跤,左拍拍、右拍拍,它躲躲闪闪就是没打着。听着它“嗡嗡”的声音,好像在嘲笑我:“打不着我吧,看你怎么办”?我心想:“小样,看我打到你,你还能笑的出生活见识网wWw.0279.nEt来”。
这个敌人太狡猾了,我该用什么办法对付它呢?我灵机一动,有办法了,我坐在床上一动不动,就等着它自投罗网,果然它很快就上当了,落到了我胳膊上的一瞬间,我就一下子拍了下去,哇!好痛,胳膊上留下了红手印和蚊子,蚊子终于被我打死了。
这么小的家伙,竟然这么厉害,把我累的精疲力竭,它被打着了,我终于可以安安心心的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