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郑圣凝
今天晚上,我准时收看了cctv1播出的《开学第一课》,从这个节目中,我懂得了许多道理,也更深刻体会到开学第一课对于小学生成长的重要性。这些感悟将会伴随着我之后的年年岁岁,让我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开学第一课让我懂得了人生有无限的可能性,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永不言弃的人。那些嘉宾的真实事迹,鼓励着我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轻易认输,给予我更多坚韧的力量。
开学第一课也让我懂得了爱国的重要性,让我深刻感受到维护国家荣誉有多么重要,也进一步了解我国历史发展,学会了珍惜这两个字。一个爱国主义者,必然会受到人们的尊重。建国70周年之际,对祖国最好的祝福方式就是热爱我们的祖国妈妈。
看了开学第一课后,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心中对祖国的祝福似有千言万语,皆化为我和我的祖国永远不分离,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在这片土地!这片蓝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