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教过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之心。
有一天我有一道题不会就去问老师,老师说她太忙了没有时间。当时我的心情十分低落,不知怎么办好,等到第二天后,老师主动来找我给我讲题,我的眼睛里瞬间有一道火花,所以我的伤心的心情都没有了,心情十分开心,我看见老师在百忙之中能抽空来给我讲题,心中特别温暖,有一股幸福的滋味,看见老师亲切而又和蔼的表情又看见老师脸上带着的丝丝笑容,我的心里还在一直想着,有这样的老师,真的是太幸福了!老师看见我把这题的步骤给写上了,看见我有缺漏的地方。就及时指出我的错误,说我这个过程不对,老师又非常耐心的给我讲了一遍,心中那股暖暖的滋味真的是不断的向我涌来我现在才发现,原来近期的老师能有这么好,我有一个这样的老师真是感觉到暖暖的滋味。我看到了老师给我讲题的汗水一滴一滴的流下来,感觉心中也有一点点欣慰,好像是有一点点不好的感觉,老师给我讲完题后,我特意拿了一个水杯,给老师接上水,送给老师,老师看见后眼泪已经在眼眶中,我真的感觉这是我人生中感觉体验过最温暖感觉了,因此我对老师十分感激,老师给我讲完这道题后,发现别的同学也不会,又在黑板上耐心地讲了一遍。我突然感觉每个老师都非常友好,对我也非常友好我感到了非常幸福,我在这种学习环境之中一定能学的很好的。
我心中有一点点激动,和幸福的浓浓味道,在嘴里品尝的那是温暖的。在我心里就像暖暖的河流,一直在我心里流淌着。
【有你,真的很幸福】
金傲柠
蓦然回首,满树繁花,遍地浓荫。——题记
春风
小时候,我总想一个人去上学。可你总是放心不下,害怕我遇到危险。有一天,你答应了我独自去上学,我兴高采烈地背着书包出发了。走了一阵子,我蹲下来系鞋带,不经意间,一回头,我看见了你的身影。原来,你一直在不远处跟着我,从未离开过。我的心里如沐春风般的温暖。
夏雨
一次放学,我的心情十分愉悦。一路哼着小调儿回家。我没有注意看路。不远处有一块石子儿,我没有注意,连蹦带跳着向前走生活见识网wWw.0279.nEt。突然,我被那个小石子儿绊倒了,摔倒在了地上。回到家后,你特别关心我。一边安慰我,一边为我上药。你劳累了一天,还要为我操劳。我清楚地看见,你的额头滑下一颗豆大的汗珠。
秋霜
那一天,我回到家,告诉你我考砸了。我心情十分低落,满脸都写着“伤心”两个字。你走过来,安慰我说:"一次考得不好不算什么,重在努力的过程和付出的多少。一次失败并不意味着什么,下次继续努力就好了。"我豁然开朗。这时候,玻璃上的霜慢慢化开了,露出了秋天那轮皎洁的月亮。
冬雪
那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我的生日。放学回家,我一进屋,看见客厅里飘着五然六色的气球,一个巨大的蛋糕放在了桌子上。我十分激动,久久不能平静。这个生日惊喜我一直难以忘怀。那时,我笑了,窗外的雪花也笑了。
母亲,成长路上,有你相伴,真的很幸福。你的爱如清泉一般冲刷了我的心灵,让我一直茁壮成长。我爱你,母亲。
【有你,真的很幸福】
伍欣雨
你是我身边的一束光,总是默默照耀在我成长的路上。由于你在我身边待太久了,我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忘记了你为我的付出。你就这样默默地付出,把我养大,而你却一天天老去了。直到那天,我彻底明白了你的辛苦和你对我的爱。
上小学一年级时,你总是每天都来接送我,不管你有多忙、多累。没一次放学,大家都第一时间冲出校门,找到自己的父母,扑到他们的怀里,给他们讲述着一天里发生的趣事,而我,总是慢悠悠地走在最后,我知道,你一定会在那里等着我。
有一天,天空黑着一张脸,好像是谁欺负了他似地。窗外的狂风像猛兽一样猛烈地拍打着窗户,发出一阵阵的咆哮。我望着外面,吓坏了。不一会儿,放学铃声响起了,我收拾好书包,和几个同学准备回家,等家长来接。不一会儿,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这时,雨终于下起来了,我只好找了一个地方躲起来。我蹲在屋檐下,冷得瑟瑟发抖,心里好绝望。把头埋进了臂弯里。心里觉得万分委屈。忽然,雨停了,不,原来是一把伞举过来了。雨还在下着。我在妈妈的世界里,永远都是晴天!
感谢一路有你,我真的很幸福!